Monday, October 31, 2011

考车成功了!^O^


开心的一天
终于...
我不用再去BERJAYA了
因为...
我已经PASS了丫!

 ♡ 感谢语 哈哈 ♡

首先我要谢谢我最敬爱的老师
Terima kasih, Cikgu JOHARI
是你教会了我
虽然只有2次 = 4小时
但我很坚信是因为这2次的学习
今天的我才会LULUS的~\(≧▽≦)/~

再来我要谢谢的是我的好姐妹
Thank you for my lovely sister, JODIE
是你把Cikgu Johari介绍给我
好让我中途换了位好老师~\(≧▽≦)/~

最后要谢谢借我车让我学习的人
kam sa ham ni da
是你让我有学习的机会
好让我能够加快我学会驾驶的进度~\(≧▽≦)/~



抱着感恩的心
谢谢你们

我总是记得
▶别人帮你不是理所当然的◀
▶别人没有义务一定要帮你◀
学会感激
感激爱我的每一个人
sang rang hei yo

------------------------------------------------

多3天就可以去拿P Lesen了
然后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在马路上驾驶了
但是还不是很稳啦
要多多练习
驾久了 熟了 就行了

继续加油!
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