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韩国料理❤


10月29日 是我朋友伟杰的生日丫
Happy Birthday To U
我们敲定好日子 提早一天去庆祝

由于他们经常去吃日本餐
所以这次决定去吃韩国料理
嘻嘻 我喜欢的
可能我看太多韩剧了 
所以连他们的料理也喜欢上了 哈哈

---------------------------------------------------

Han Korea BBQ
76, Jalan Molek 1/28, Taman Molek, 81100 JB.


这是我第2次去这间◀享用美食
上次是吃烤肉 
这次就换点别的吧

小菜


主菜之前
最先上桌的是各种各样的韩国小菜丫
全都是凉菜
一共有15样

一开始看到海带汤
很开心丫
因为之前在韩国有机会品尝到
ma sit ta (美味)

但这次的和在韩国的不一样耶
因为是冷的
喝起来怪怪的
 在韩国的我可是喝热的海带汤呢




泡菜
Kim Chi


泡菜是韩国的主要传统食物
只能说有去韩国一定要吃泡菜
但是我真的无法接受那味道 T^T
没关系
有吃一口就好了
起码有吃到 = 有曾到过韩国 哈哈

原来不止我
其他三位也是不能接受泡菜的味道
除了向
他超爱的说  哈哈



辣炒年糕◀ RM20++
tteokbokki



辣炒年糕在韩国可是个很普遍的小吃
之前在韩国我一点也不觉得好吃
可能之前很抗拒年糕
但是现在吃起来
ma sit ta
怎么口味变了呢?哈哈

年糕吃起来很有弹性很Q
像咬bubble gum一样
我喜欢它的酱汁 甜甜辣辣的 

蒸蛋


烤肉火锅◀ RM45++ 
bulgogi jeongol


喝了第一口
就爱上了
汤很甜丫
很好喝

海鲜葱油饼◀ RM25++ 
haemul pa jeon



------------------------------------------------------



4位帅哥


拍了他们 我自拍 哈哈


寿星公



终于肯让我拍了 =p

文泰



可以换profile picture了 哈哈

我与向


很像没有和你合照过厚 哈哈


我们5人





韩国餐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