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开心开心❤


Tuesday

晚上和朋友们去喝茶
我们绕了半小时
最后决定去★飞镖★享用我们的晚餐
▶肉圆汤  + 干捞果条◀
兔妹 - 我最爱的肉圆丫 ❤




▶大象点的◀


▶小猫点的◀


我忘了有汤
竟然还点了杯水
吃饱了 喝汤又和水
真的是饱到~~~~
结果果条就吃不完了 哈哈
真浪费
不过不用紧
有人帮我sapu掉了 哈哈

填饱了肚子
紧接着去下一站喝茶去

Room 26 Cafe
132, Jalan Sutera Tanjung 8/3, Taman Sutera Utama, 81300 Johor.





Menu是旋转式的



平时我都点水来喝
这次换点别的好了
我点了一片 cheesecake 
味道普通
还是Secret Recipe的 cheesecake比较好吃  \(≧▽≦)/

4位帅哥丫
我的好朋友们


----------------------------------------------------------

Wednesday

与我の豆芽表妹 -尛尐韓 去唱K咯 \(≧▽≦)/

自从她的生日 831 到现在
我已经有2个月没和她去唱K
突然心血来潮想去唱K
结果马上订了6点的房

回家换件衣服
打扮美美 准备准备下
准备完毕
Let’s go~~




很久没跟你合照了 ❤



很棒丫 有新歌!
而且还是我们最爱的 - 有没有 By2
我们边唱还会边跳她们的舞呢
可见得我们有多喜欢这首歌 哈哈

今天声音很好
唱的歌都很好听丫(自认为 哈哈)

这首是我每次去KTV必点的歌
我不是你想像中那么勇敢
很喜欢很喜欢这首歌丫
 每次去唱都不会腻


难得
有几个地方唱错了 哈哈
再练过 
喜欢自己唱的那段 3:20
有feel有feel =p


英文歌 唱得比较少
这首
You belong with me
已经唱到都会背了 哈哈
几乎每次去都会点

这首是因为朋友 - Jodie 才认识这首歌的
Grenade
发现自己唱这首也是不错
很有feel下
练练下
下次再去唱


太开心了
真喜欢唱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