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Friday  穿美美去做工咯




突然发现自己的刘海长了 厚了

很丑  T^T

连平时不夹头发的我也被迫要把它夹起来

受不了 是时候去剪了 = =

所以一放工就直接跑去JS修剪我的刘海

Da Dang ~~~~ \(≧▽≦)/

剪好了丫   有点短   我变傻子了 T^T

没办法 

只好等它长了 


-----------------------------------------------

SATURDAY 和 我的好姐妹 - JODIE去看电影丫

我们选了恐怖片

鬼入鏡3 
PARANORMAL ACTIVITY 3



 看了预告 很恐怖 很怕

但是又想去看 

真矛盾

但最后还是去看了 哈哈

话说这部电影并不像一般典型的恐怖片

会利用血腥虐杀或是装扮鬼怪来吓人

他利用的是心理战啊 各位

这部电影利用记录片的手法 贴近和观众的距离 (谁要和你贴近这种距离啊 ==)

让我们感觉到这影片的真实性

还蛮真的咯 几次被吓到 ><


这一幕是这部电影给我最大的启发 原来电风扇也有这种妙用 哈哈

就是这个旋转摄影机 一直折腾着我  ><

从客厅一直旋转到厨房

又从厨房旋转到客厅

当他在旋转的时候 你又不知道另一边会发生什么恐怖的事

很煎熬 有没有 

我隔壁的好姐妹一吓到就喊  哈哈

虽然我没喊

但我的脸已快遮完全部了 哈哈

看完这部电影 很不解 

因为预告片里所出现的恐怖事件 

电影里都没有出现 ==

可能太恐怖了吧 被剪了

但是就是要恐怖才好看 不是 @@

而且杀人的动机还不是很清楚

又不知道为什么家里会发生灵异事件

有人说可能要看第一集和第二集才会比较清楚

我怕了 不敢看了 哈哈

想看的朋友去看一看吧 

吓一吓自己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