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今天心血来潮 ①大早就在特佳自恋了 哈哈
突然发现最近的我 很勤劳丫
因为每天都加班加到⑦点半
没关系
勤劳是件好事
兔妹❤ 加油丫~ Fighting!

-------------------------------------------------------

放工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了 \(≧▽≦)/
忙了①整天终于可以回到自己温暖的兔窝了
回到去 差不多都已经⑦点⑨了
晚了 所以
①打开门第①件要做的事就是~~   
吃东西 因为肚子已经开始埋怨了(>_<)
吃饱饱了 很幸福丫
可以上面子书了 
没想到我只看了①分钟
我朋友已经在楼下等我了
我以我最快速的脚步走下去
因为我不喜欢让朋友等太久丫


----------------------------------------------------


之后 我和我滴好朋友们 ▷ Alex 奕向 文泰 伟杰 ◁ 去yam cha咯
Let's Go
我们去了【Living Room Cafe





可怜的我 不能点冷饮 T^T
因为小红来探望我
所以我只好点了杯 hot honey lemon
味道就是 honey + lemon 没什么特别
环境是不错 看了MENU 觉得这里的价钱有点小贵
我这杯⑤令吉 





慢慢地 慢慢地 我眼睛想关了
看一下时间 才⑩点半
平时的我 就算到了这个时间 还是很精神的
怎么今天这么早就想睡?
所以之后我们就换地方了
改去喝甘蔗水
这次我又只有看着的份
不能喝
因为又是的 = =
不过没关系
我喝糖水 - 白果薏米腐竹
一下子就已经给我喝完了
热热的 在天气冷的时候喝下去 很舒服

-----------------------------------------------

我们大聊特聊
差不多将近12点多就回家了丫
回家后 冲了个凉 精神了 哈哈
所以继续上我的面子书

②点了 不行了 是时候睡了丫 哈哈 zZZ
晚安丫 地球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