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怎么这张感觉眼睛累累的
可能一大早起来的关系 哈哈
 
昨天去特佳的打扮 =]

有没有很斯文 哈哈

而这是今天的打扮
这是我第一次穿这件衣丫
我竟然从新年买到现在
都还没穿过
虽然说这件是新年衣
但新年却没穿出去 = =
一直放在衣橱里

衣服买了就要穿
对不对?
所以今天终于把它穿出来了
好看吗?哈哈 =]

------------------------------------------------

今天的压力很大 > <
因为晚上要教Form 5的学生BM
我从来都没教过这么高年级的学生
所以很stress丫 o(>﹏<)o

不过竟然答应老师了
就别想这么多了
回家直接马上开始备课
从晚上6点到8点
就只有2小时的准备
感觉不够啊

备课的时间 我希望越久越好
因为这样我才能有足够的时间把它准备好
但教课的时间 我只希望时间越过越快 哈哈
因为这样我就能回家了 =D

总结来说
我还是比较喜欢教小学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