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大扫除❤


昨天是星期日
难得的休息日
因为家里的灰尘已经叠得像本字典这么厚了
所以只好待在家清理清理了

1 2 3
准备好 绑起头发 要开始啦

一大早
换床单 换窗帘 吸灰尘 抹风扇
忙了几个钟
终于好了丫
房间顿时变得很干净
而且还充满了肥皂的香味
太棒了
给自己一个大大的赞

房间已经很久没又这么干净了
因为平时的我都很懒惰
直到星期日才会想要打扫房间

收拾的当儿
我发现了我和我朋友之前拍的照片




这是我朋友结婚的大日子
那时的我当了她的伴娘
而那也是我第一次尝试戴隐形眼镜丫
为了她 扮美美 哈哈
如今她已有一对可爱的千金少爷
几幸福下

而且我觉得她的儿子有点像小彬彬耶~哈哈
很可爱丫~


---------------------------------------------



到了晚上就和朋友一起去吃麦当当丫~
自从上完课程
已经有5个月
没和你们一起出来聊天了
难得见面
不知不觉我们就大聊了起来~哈哈

------------------------------------------


周末总是过得特别快
今天又到了星期一
又要开始面对着一群捣蛋的小鬼
 

发现我每天都会穿不同的衣去教书
因为之前有一阵子
买了很多衣
所以现在几乎两个礼拜内穿的衣都是不一样的 哈哈
可能有做工的关系
现在每个月都会买件衣
偶尔也要宠一宠自己嘛
穿美美的衣
心情会变得比较好丫~


Smile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