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昨天去了▶成功◀学车丫
发现自己①次比①次进步了
相信我已经离▶成功◀不远了 哈哈\(≧▽≦)/

我都记得所有の步骤
就只是缺乏练习
还不是很熟练 > <
尤其是转弯
会走去别到线
这是多么危险啊o(>﹏<)o
而且有时侯还会进错牙
要不然就是忘记停の时候要换成①好牙
只能说学手牙车
手脚都很忙 = =

这次是我第①次学走路线 
有点小出错
死火了①次 =p
不过没关系 
踩油再出发
只希望自己越练越上手
加油!兔妹~要拿到执照丫~(╯▽╰)
---------------------------------

下午去了我好姐妹の家 - Jodie
买了②件衣
只拍了其中①件
我很喜欢这件丫




晚上还是学车
抓手感
谢谢我の好朋友 - Alex
借了我你の车给我练习
而且还很认真の教我每个步骤
★感谢您★
下次请你喝茶丫=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