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朴有天❤

我喜欢的韩星 朴有天 ❤ 



自从看了韩剧《成均馆绯闻》

我就喜欢上里头的Micky - 朴有天

  

演技很好 笑容很迷人 很喜欢丫

----------------------------------------------------------

之后就开始上网搜寻有关他的资料

才发现原来他是东方神起的一份子

看了看这5个团员

我还是最喜欢朴有天

因为他在戏里可爱的表情吸引到我了 哈哈

但现在已经是新的组合了- JYJ

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

JUNSU/ YUCHUN / JEJUNG

当时真的很喜欢他们

所以就购买了他们刚发的第一张全英文的专辑



那可是我第一次买的专辑 可见当时我有多喜欢他 嘻嘻

这张专辑我最喜欢听的一首就是 BE MY GIRL 

歌词都会背了 =]


AYYY GIRL 和 EMPTY也是不错听

点我听听 JYJ - Ayyy girl

-----------------------------------------------------------


相隔将近一年的时间 JYJ发行了第二张专辑

这是首张特别韩语专辑 – In Heaven





超爱《In Heaven》这首歌

MV赞 歌声和旋律都很棒

真的超爱这首!

重复听了很多遍 还是很感动 T^T

尤其是和音那段 5:02


除了In Heaven

我还喜欢 Get Out这首歌


MV很棒丫 Micky 很帅

1:10 看到他的肌肉 尖叫ING 哈哈

朴有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