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Kulai ❤


昨天难得我没加班
所以5点半就放工了丫
平时的我可是要熬到7点15分才能回家呢
放工后
突然收到了一封简讯
▶▶7点前要去古来吃晚餐吗◀◀
我的朋友竟然这么巧
在我没加班的日子约我出来 XD

这次是去有史以来最远的地方享用晚餐 - 古来
真的很远下
我是不知道过了多久啦
不过我只知道过了很多个 Tol 哈哈

我们特地去这么远的地方是为了享用一个很有名气的雪盘之家的红豆冰 
▶▶Happy Land ◀◀
 欢乐园饮冰室


怎么知道去到竟然关店了
真没口福丫 哈哈

没吃到就只好看图片了 
望图止渴嘛 哈哈
Ice Kacang Strawberry
感觉好好吃哦
而且还是我最爱的草莓


之后我们选择去吃附近的云吞面
还不错吃啦
吃饱后
我们到了第2站 - 糖水吧喝糖水❤


我的是蜜瓜西米露


伟杰的是西瓜西米露


文泰的是芒果西米露


月亮的是蜜瓜肉圆冰

怎么跟想象的差这么多
哈哈
刚放在桌子上时
我还以为是别坐点的Coca-cola
因为印象我们这里很像没有人点这个
怎么知道...
它就是月亮所点的 哈哈


奕向的是红豆冰
偷吃了一口
甜甜的
好好吃丫
尤其是我最爱吃粉红色的
原本不喜欢红豆冰的我觉得这个很棒丫

只吃一口那怎么够呢 哈哈
但是又怕叫了一碗又吃不完 
不过幸好有人愿意一起分享
哈哈

喝完糖水
紧接着来到第3站 新山五福城 - 人间茶坊



环境不错丫


点了杯柠檬蜜汁
好好喝

喝着喝着
结果满肚子都是水了 哈哈

向泰亮胃口真大
还能够继续吃
他们很像点了麻辣面
有点忘记了 哈哈
只知道有小小辣 小辣 辣 大辣 和 超辣
他们3个都选了大辣

又偷吃了1口
真好吃丫
可惜我饱了
不然我一定会叫一碗来吃
只不过和他们不一样
我会选小小辣 哈哈



偷拍1 


偷拍2

吃饱后
时间还早
我们来到第4站 Restoran Agus 继续喝茶
这次我什么都没点
而是一到就去厕所了
短短的几个小时内
就让我上了2次厕所
哈哈
-----------------------------------------------


红豆冰 下次一定能够吃到你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