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昨天去看了人人都说好看的
九把刀的电影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真的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电影
有欢笑 有感动 
让我想起很多很多的往事丫


 每个男生心中都有一个" 沈佳宜"
一个曾经很喜欢 但却没能在一起的女孩

看了这部戏
发现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
就要勇敢的告白
哪怕答案不是自己想要听到的
但至少说出来还有50/50的机会
相反的
不说出来就永远都不知道对方的答案
而这也有可能错过了机会

戏里头的名言我都很喜欢

1. 成长,最残酷的事是女孩子永远都比同年龄的男孩子成熟

2. 女孩的成熟,没有一个男孩招架得住

3. 我想成为一个很厉害的人 让这个世界因为有了我而有一点点的改变 而我的世界 不过就是你的心

4.  女:大笨蛋 男:大笨蛋才会追你那么久 幼稚, 我就是这么幼稚才有办法追你那么久

5.  原本以为我是个超有自信的人 但在喜欢的女孩面前 我只是一个胆小鬼

6. 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是徒劳无功的啊


7.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8. 女:谢谢你喜欢我 男:我也喜欢当年喜欢着你的我

9. 我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追到你


10. 或许,在另一个平行的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11. 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12. 恋爱最美好的 就是暧昧的时候

13.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一个女孩,当新郎不是你时,那么你永远就无法祝福她
      不,当你真的很喜欢一个女孩,那么无论新郎是谁,你都会真心的祝福她

14. 恋爱不想考卷, 所有复杂困难的问题都能得到一个答案,真实人生里有些事也是没有答案



乱乱在书本里涂鸦
曾经我也有过 哈哈 XD


青春就像一场大雨
即使感冒了
也盼望再淋多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