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我爱你 妈妈❤



看着U频道的你在囧什么
发现自己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大人的感情事 好烦人》

在现代青少年当中,有其中一群是在单亲家庭中长大的。
他们那小小的心灵,因为父母亲的离婚而遭到了创伤。
他们内心渴望有个幸福完整的家庭,羡慕身边的朋友有家人陪伴
他们选择了用不同的方式来保护自己,并且坚强地面对未来。
这一集节目就让我们聆听这一群孩子的心声,了解他们内心深处所受的伤害。
看父母亲的离婚,对他们造成了哪方面的影响?而他们又是如何面对眼前的伤痛?



以前年纪还小的我 什么都不知道
但直到了我12岁 
我才知道我爸爸和妈妈已经没在一起了
因为爸爸是新加坡人
所以我们都很少见面
可能一个礼拜才见一次

但到了12岁开始
我们变成了一个月才见一次面
一年里365天我们也不过只见了12次

我是不喜欢我爸爸
因为他欺负了妈妈
离开了我妈
是他让一个全职家庭主妇的她开始背负起屋子庞大的贷款
也开始了辛苦的卖面生活
但我不恨他
毕竟他还是我的亲爸爸

妈妈的养育之恩
我一定会报答
是她 
养育我
教育我
给我吃穿住
让我生活过得好一点

就算没钱也要让我补习
就算没钱也要给我买我要的东西

妈妈给了我满满的爱和关心
让我觉得没爸爸 
其实也没什么

感谢您 我亲爱的妈妈
您辛苦了

虽然我的家庭不完美
但是这不会改变我对人生的价值观
我不会因为家庭的不完美而对婚姻产生恐惧
我不会因为家庭的不完美而对男人产生怨恨

我相信我还是能找到幸福的另一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