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1

我爱的韩剧 ❤花美男拉面店❤


今天太开心了丫!~\(≧▽≦)/~
因为看到了一部很棒的韩剧
接下来的几个月将会持续地追看着丫~

花美男拉面店





剧情很精彩 丫
是一位25岁的实习女老师和一位19岁的学生之前的故事

搞笑的剧情
是我最喜欢的
这部韩剧 真合我胃口 哈哈

我是在 《49天》这部韩剧才知道丁一宇的~
小帅哥一个 尤其是他笑起来的模样 很迷人  


他在这部韩剧 花美男拉面店扮演车治秀
真是花美男一个




女主角
搞笑的举动和表情 让我笑了出来 哈哈



这人物将在下一集出现 期待着...







丁一宇






太感谢这部韩剧了!
对于是戏迷的我
真的是太开心了

 我的人生不能没有戏
不然生活会变得很乏味 无趣
就是因为这些很棒的作品
使我天天都那么开心

相隔这么久 终于让我等到了
好作品 是值得等待的!

期待接下来的第3集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