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爱唱K的我们❤




难得的周末丫  o(≧v≦)o
所以又和我的表妹去唱歌啦
本来12点是在▶大嘴趴◀唱的
但怎么知道房已经被Book满了
而且最早也要等到2点才有房 o(╯□╰)o
所以没办法
最后只好改去唱▶大歌星◀了

不喜欢进大歌星的房间
因为一进去就嗅到有股烟味
我最讨厌烟味了 = =
所以下次还是早点订房唱大嘴趴

自拍 




我可爱的表妹 


唱了2小时的K
我们就走路去Jusco逛街下
路途中
我帮了我表妹拍了几张照片丫

耍酷


笑 =)






我表妹可以去当麻豆了 哈哈

我们的合照 




大头照


今天是花费最少的一天了
因为早餐吃饱饱了才出去
所以省下了午餐

唱K - RM20/2 =RM10

吃了一片可丽饼 - RM4.90 
▶没吃过 所以就买了一片试试看 是蛮好吃的啦 
但吃久了有点腻 因为我点的是花生酱+起司+马尤尼斯◀

买了一瓶卸妆水 - RM14.60

搭德士回家 - RM13/2 = RM6.50

总共 = RM36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又要开始做工了 
今晚要早点睡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