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2, 2011

Twister Showcase❤


本来今天的我是乖乖待在家做宅女的
怎么知道这么巧
早上九点半在去大四喜吃点心的路上
竟然碰到我的舞蹈朋友
Yuki Chong
她告诉我说她们会在City Square表演舞蹈
而且就在今天下午2点

之后我就打消在家的念头了
因为决定要去CS了 哈哈
约了我可爱的豆芽表妹一起去看

站在舞台中央等了那么久
就为了录下我朋友所跳的舞蹈
如果当时我还有继续学跳舞
那我应该就会是其中一个丫 



看完她们的舞蹈
我就离场了 哈哈

一方面是因为脚酸了
因为我穿着有跟的鞋子
然后从1点站到3点
脚是酸到~~~  >  <

另一方面是有东西要买
买了2件tub - 黑和白
还有买了一些包书纸
为了我可爱的婉妮明年2年级的新书

回去之前一定要买杯水来喝
那就是我最爱的水丫
Cool Blog
点了杯
 Honey Green Tea

走久 脚就累了 哈哈
所以5点半就搭巴士回家了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