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4, 2011

口袋大出血 ❤

今天早上7点半就起床了丫
因为已经答应过妈妈在她去云顶的这几天
我要帮忙打扫家里

我发现电脑会使我懒惰
所以整个早上我都没开
就一直在家边听歌边打扫家里 =D
果然这方法很有用
很快就打扫完毕了

呼~打扫完毕后
可以换衣打扮下去KSL了 =D
走去油站提钱
马上搭巴士下KSL

一到 KSL
去直接走上楼去买相机了

其实我已经想很久了
希望能够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
而不是整天麻烦我的表妹
一直和她借

因为设定了要在RM1000以下
所以选择了这架
CASIO EXILIM EX-ZS10
RM780
有4种颜色
蓝、黑、银、粉红
当然我选择了粉红


买完相机就去Book Talk买书
而且还买了一架Besta
RM1289
好贵丫
但是作为老师的我
很需要丫
所以下定决心买下它


今天口袋大出血
但都是自己做工存钱买的
我会好好珍惜的

搭巴士回家时
发现有一个中学生上了巴士
因为有些吵杂声
所以就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那位中学生竟然给了一张RM100
而且只是从Taman Daya搭巴士去Taman Setia Indah
他的理由是没有零钱 = =

RM100这么好用
他竟然...竟然...当RM1.00来用
不要RM100给我嘛
我给你RM1.00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